close





po 這張*赤裸的真相*劇照當目標 ' 不過還真為難自己呢 ' 哈哈哈哈

怎麼美白呢 ? 嘿嘿 ....

譚雅一律不信市面上的美白保養品

因為這跟*生活飲食*及*習慣*與*環境*還有很大的關係呢

不是所有美白乳液或精華液抹了就會白囉

環境指的是 : 妳家的電燈 .... 有差喔

有錢人家都是 LED 燈(我應該沒寫錯吧 ' 就沒有紫外線的那種 ' 爸爸說 : 等妳自己有錢再裝 ! 噗 ...... )





我遇見過好幾位天生白析透亮的小朋友跟女孩

雖然不熟 ' 但我還是會發揮我的好奇心去問怎麼白的

得到的答案是 :

1.媽媽打從娘胎就只喝茶

2.自己平常只喝全脂鮮奶

先不講天生遺傳

真的超級白透的

譚雅其實想變黑 ' 像衝浪這樣

可是今年我要結婚囉 ........................... 哈哈

所以今年先只好白回來了

我呢 ~ 以前也算是白的 ' 那是身邊不泛是氣質大美女的明星

看久了習慣也跟她們一樣

所以

1.夏天不管怎麼熱一定要穿著外套 ' 撐傘 ' 我是以前怕冷 ' 所以在室內也都習慣穿著

( 哥哥總是罵我病態 ! 哥 ~ 那妳跟很要好的張玉嬿小姐出門 ' 你也要罵她病態給我聽到喔 ! )

2.喝蜂蜜檸檬汁

3.敷蜂蜜檸檬汁外 ' 還有找白色的東西敷在想白的地方 ' 如 : 牛奶或美白中藥

4.泡牛奶澡 ( 身體會散發出奶香味喔 )

5.喝全脂牛奶 ( 怕胖 ? 每天吃東西控制一下量嘛 )

希望從現在開始努力之下 ' 能有所成果

其實這兩年我不算白

因為甲狀腺亢盡 ' 生理機能就好像個男生喔 ' 怕熱

所以不管在棚內或是室外 ' 就都穿得很少 ' 所以被燈跟太陽給曬的呢

男朋友不喜歡我變黑 .... 所以我只好乖乖變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