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目前找不到非常喜歡跟滿意的唇筆

這一隻是我自己的 ' 很多年前買的 ' 就先拿出來化

當然 MAC 現在沒有賣這隻了

好幾年前在日本有買到超好用的 ' 可是居然送其他造型師後自己卻一隻都沒有

聽著別人對我在稱讚與炫耀那隻唇刷 ' 真懊悔呢

唇筆不管從美容材料行或是專櫃都找不到很飽滿的層次與齊的筆尖

有啦有啦 ' 無印良品的還不錯

不過有一天忙著8位模特兒時 ' 被狗啃走啃爛了 ' 噗 ..............

如果來看我部落格的新秘們或造型師 ' 有不錯用的就建議給我好嗎 ? 謝謝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