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和許多人都在講 NARS 有多好用 但我從來沒逛過其實
即使在倫敦的時候 因為藝術學院嘛 就都有牌子會給好多化妝品了 就也不會太特別逛彩妝品
這一次呢 在香港置地廣場裡 因為在裡頭會一直繞路和迷路 然後傻傻的看到 NARS 就想逛一下好了
我剛進去時 就正好一個名模 ( 好像某港星的緋聞女友 ) 也正好進去要化妝吧 ~ 不知道 很漂亮囉

看到膏狀與粉狀的眼影 都美翻了
馬上拿起手機打越洋電話給 FILA : 不跟妳多說 我正在 NARS 我會幫妳買4個眼睛 & 一隻唇蜜 要不要 ?
FILA 說 : 妳都願意為了它打越洋電話給我 好 ! 就買 !
真不愧是 partner 有默契 !!!! 簡單扼要 哈哈
哈哈哈 ... 開心的呢 就很阿沙力跟 stuff 說 : 這些顏色都要了 而且個兩份 那唇蜜兩隻



通常我都建議學生粉紅色眼影不要碰 因為化不好 是不受青睞的
但這淺淺的粉紅色 超自然的 而且那亮片雖然粗 但它卻很閃 效果超好的
原諒我愛玩 硬要用十字光效果 粉紅色的眼影忘了做十字光





party 不 party 呀 ? 哈哈哈
我很愛 NARS 的眼影亮片效果 粗又閃
很多牌子的眼影裡有亮粉 但有的光澤會暗淡掉 可是 NARS 的不會 而且飽和度超級好的說
沾水的飽和度也很棒喔 !
還可以當眼線用呢
stuff 很推薦當眼線

當 FILA 來找我拿時 一打開看到
她的驚喜與尖叫 有如我當初預期的 真開心 哈哈哈
可憐的 FILA 之前那麼常跑香港 卻都沒逛到 NARS 真可憐 沒有同伴
當然啦 ~ 因為我們化妝品真的太多了 .... 希望快點用完它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