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好天氣 可別浪費生命 一定要出門好好陪兒子散步去享受人生
車子才往更裏頭老街走去 爸爸停在國小裡頭 才走一小段路而已就很逛不完
所以這一天我們根本沒逛完全部老街呢 目前台灣我走過的地方 覺得最開發完整與保持很好的算是宜蘭和鶯歌了
這位阿公的早期芋頭冰真是受歡迎到不行 他也很樂於分享自己的家庭與生活哲學
一位兒子是醫生啦 想說將台式冰淇淋做好要傳授給兒子 他卻沒興趣
所以他現在是做開心的 很強烈推薦他自創的藍莓冰 糖尿病吃了都會好的冰淇淋 ( 哈 )
真的是滿好吃的 很幸福呢









看到冰淇淋的他 馬上從店家跑出來 要吃 他都專攻餅乾 我當然不准啊 ~ 要先吃完冰淇淋 !
我在尋找一些很有日式鄉村風的器皿 我真的好愛逛這些有的沒的 還在某骨董店裡看到我很喜歡的杯子
它呢有點翠玉的樣子 不過是紫色 白皙的手拿起紫杯喝茶 整個人顯得好有氣質啊
我真的好喜歡 還有淡紫色呢 我超想買的 但為什麼沒買 ? 因為我沒有放藝術品的櫥窗 而且我也沒想要喝茶
再來它沒有整套的茶壺囉 ...... 本來很想拍照的 但骨董店我也沒問沒拍囉







這鸚鵡羽毛色好像雲彩 下面那隻的顏色好春天好幸福 哈 ~







這間店家看我認真拍著照 就拿了名片出店門獻給我 我當然開心樂意地為它廣告一下這些可愛的牌子和鸚鵡





我媽被中國服飾給迷進去了 為了不讓巴菲特亂跑 我只好在街頭上獻醜背著他的企鵝背包與他跳的 sorry sorry !
跳到不能再跳了 只好吃附近的豆花了 好好吃ㄟ !!!!!!!!!!!!!!! 還是黑糖的 真是開心啊 ~ 而且我好推薦芋頭好好吃
我媽說太甜 但我覺得還好







賣豆花旁邊有個攤子在賣汽機車模型 巴菲特幫他們看攤子看好久喔 ...
我都不知道老闆在哪裡 哈 ~ 最後才知道老闆默默坐在前面許久 ... 好久了以後才來介紹車車和價格
最後巴菲特外婆來了 看到巴菲特顧攤子那麼久 問巴菲特喜歡哪一台啊 ?
原來他愛最貴木頭那一台 .... 乖 巴菲特  有所堅持就有所得啊 !
就在豆花隔壁呢 就是賣麵線 甜不辣 臭豆腐 我又跑去買了 ( 我在老街的 ending 還吃了一隻林鳳營的霜淇淋呢 )
人超多 臭豆腐我喜歡 甜不辣也好吃 麵線就真的 soso 了 ~















我發現這裡的雨棚好統一 全都是第一銀行 !!! 我要是第一銀行 我一 定給這些商家或是二樓住家定存 % 數多一點
麻煩定期把雨棚給清洗一下 不然好灰啊 ~





就這麼臨時的 我打電話訂了北京洪運軒涮羊肉 冬天的時候就很想來吃了 ... 可是訂不到位置
透過財經台的介紹 正好去吃的人在台灣也都是地位不小響噹噹 所以就非常的好奇
所以在我的認知裡 他應該相當火紅 可是當我去的時候發現從頭到尾只有老闆一人 ...
我好納悶 納悶到可能不點就想走出餐廳 這餐廳是怎麼一回事 ? 還不錯的裝潢 原本還有二樓的
怎會這樣呢 ? 吃完回到家網路查了一下 原來這位很堅持的老闆將這項料理帶回來台灣後碰到了許多瓶頸
譬如大陸的羊肉不能來台灣 ... 台灣消費者對於不是高湯的火鍋很有意見 .... 原來是因為這些狀況讓老闆只好辭掉了服務人員
只靠他一個人苦撐 所以這一餐我真的吃得很百感交集 .... 本來我很懷疑這樣食材還會好吃嗎 ?
我心裡存了很大很大的疑慮 .... 沒想到菜一一上桌後 沒讓我失望
老闆在只開放一樓營運 位置不多 只有三大桌 當熟客進來時 我看到老闆自在招呼的笑容了 ... 這讓我放心許多
不過吃完以後 我是擔心老闆許多 他是認真的人 ...













白菜也好好吃喔 ~ 真是沒想到





吃吃他的餃類 不是碎肉呢 ~ 真的很吃 !



好 Q 的手工麵 要煮比較久喔 ~



特殊調醬 從清湯頭到沾醬配料 從頭吃到尾甚至譚雅把鍋子裡的湯喝到見底 回到家還是非常舒服
不會鹹到想狂喝水那樣難過 你覺得清湯不好嗎 ? 不 ~ 最後老闆上湯碗後 試試看 真的很好喝 而且健康的很
我還要說 雖我吃過的單點材料的火鍋店家數不多 但是上桌來的食材都讓我很驚訝 !
真材實料 ! 四個字可以形容 也可以體會出老闆的堅持用料 也之所以餐廳只剩下他一人吧
我會說 我還會想再去 ! 因為看到老闆見到熟客進來自在的笑容 讓我忘不了

我們來看巴菲特和鄰家好舅舅有多好呢 當我上傳照片時 我腦子裡浮現一些想寫的字
有誰要跟我哥哥生小孩呢 ? 我哥哥跟小孩緣非常好 也會疼小孩的喔 ~ 我爸想要內孫啦 !
我真的是邊吃 左手邊拉著巴菲特 有一次他企圖要去摸鍋子 還好我及時拉住 實在是太恐怖啦 ~
又有一次我拉住手 認真吃著碗裡的好料 我想怎這隻手怎麼抓都還是一直往鍋子去 原來我抓了鄰家好哥哥的手 @@"~ 做啥不出聲啊 ! 哈哈 ~ 















巴菲特外出餐廳吃飯 從來沒有認真從頭吃到尾 第一次 第一次乖乖地吃肉吃菜從頭吃到尾
湯也喝了好幾碗 一點都不鹹 味道又很夠 所以我很捧場的將湯全部喝光光
回到家後 還是好舒服 一定要給認真的人鼓勵 !
就算他的羊肉不是正統大陸來的羊肉 可是他給的羊肉等級也很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