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就知道它美
一看就知道它是熱賣顏色



它跟我很推薦的 MAC jellybabe 很像
不過 jellybabe 比較自然紅一些
NARS 這隻篇裸膚色
都好美啦 ~ 想買的人 很推薦妳們買這隻喔

當然還有其他唇蜜都超美的 自己去試才知道喔 !!!

哈哈 ~ 後來我和伴娘孟家在時代廣場又敗了 NARS
孟家說 : 都不知道誰才是 stuff 香港 NARS 有妳這位彩妝師就夠了 不用等 stuff 開口介紹 我已經把置地廣場 NARS 小姐所對我說的話 我可以從頭到尾都重講一次 馬上學起來 講給孟家聽 呵呵呵
下面那篇剛從香港回來的大頭照 整張臉滿版的照片
為了就是要拍這隻唇蜜的效果啦 ~ 好好看喔 ~~ 粉嫩粉嫩
不過 ~ 好像比較會脫皮ㄟ ....

這隻唇蜜差點滯留香港機場的垃圾桶裡
液態的物品不要隨身帶 沒問題的 ~ 不帶就不帶 全拖運也沒關係
可是呢 angela 的婚禮 我得隨身帶著唇蜜吧 所以就把 chanel 和 NARS 這隻唇蜜都給帶在包包裡
看著那麼多標示 卻都沒想到我的唇蜜也是液態的
到機場時呢 看著 angela 的阿嬤在機場隨手拿了個新的封口帶
我心裡就想著 果然是長輩都會想拿一些東西 ... 又用不到 ... 沒關係啦 沒關係啦 ~ 她開心就好
但一 check in 後 大家趕著要出境 因為時間已經拖太久了
在出境的剎那間 我想到我的筆記型電腦袋裡有兩隻唇蜜 ~~~
要這樣過關嗎 ? 如果要被丟呢 ? 新買的唇蜜耶 ? 不便宜ㄟ !
我立刻回頭問 angela 媽媽 : 阿嬤呢 ?
又看了後面 啊 ~ 哈 ~ 阿嬤 ~~~ 妳這勒塑膠袋給我好嗎 ? 我有東西要裝 歹系歹系 ...
臉上超尷尬的笑著
心裡放鬆的開心保住了我的唇蜜

想到朋友從日本玩回來
心愛的護唇膏差點就要被丟了
還好後面的一位旅客救了她的護唇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