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一位扶青團的朋友不知怎麼了 舊地重遊英國回台灣後
就一個誇張的皮膚中毒 ( 我都懷疑她卡到陰ㄟ 突然整個人長很高 都幾歲人了 呵呵 )
於是她就到吳英俊那打解毒點滴 超級有夠貴的啦
就問我知不知道這醫師的保養品
她看到好多模特兒跟貴婦都在那買保養品和做療程 問我有沒有用過

玻尿酸 ?
常聽講
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我英國模特兒安琪拉回台灣時
她的臉發亮反光到皮膚好到一個不行
除了她推薦超級棒的做臉的地方外 ( 我會把安琪拉的臉部保養步驟與做臉的地方寫給大家的 )
她可認真的寫美容日誌呢
裡面其中一項就是推薦玻尿酸
皮膚真的好到讓我衝動想買來試試

平常很喜歡跟男友約會時就是耗在書店裡看書
看了吳玟暄那本美容書 想看看到底她推薦了哪些牌子
裡面有寫到吳英俊的玻尿酸精華液

這下我可不能再質疑了
於是就去開架式的店選了這罐

這下我可以 save 更多我的化妝水了 平常化妝水用的有夠兇了
我就拍了點化妝水 趁還溼溼的時候快點塗上玻尿酸精華液
之後再拍上化妝水 再趁溼濕的時候快點塗上保養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平常塗上保養品時 反而臉部會泛黃
但我覺得經過了玻尿酸之後 根本就是保養品整個吸收了進去
而且泛黃的感覺都沒有了呢

我好像在寫廣告詞喔 噗 ~
我再來研究研究牛爾的價錢如何 因為安琪拉用的是牛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