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湖泊花瓶很久了 以前很喜歡跟張玉嬿姐姐到處去逛街 尤其我們也愛逛北歐櫥窗 姐姐也很愛到他的網站去
但湖泊花瓶它一直不便宜 依台灣的消息習慣與物價來講啦
好幾個月前我在誠品買了 I.C.E 這本書 當然內容我非常喜歡之外
( 這本書我看好幾次呢 本來有拍照打算與美眉分享 但是一直沒寫呢 )



還有也是衝著裡頭有 300 元的折價卷來著 當下 我還想說 在網路如在 FG 問問
搞不好可以收集到更多的折價卷喔 現在不管什麼都會想到 FG 就是了
但是 !! 在 FG 裡 我問了 卻沒有什麼人回答我 有沒這本書跟折價卷ㄟ
現在沒在賺錢 身邊有的錢其實也不是太多 不過為了湖泊花瓶 我還是留著小小預算在裡頭 是屬於這花瓶的
就很希望將來結婚後 我心愛的家裡 我的書房 靠著窗戶邊 陽光會透進來 就有著這個我很愛的花瓶在那
養魚嗎 ? 好捨不得 拿來做做花藝佈置佈置書房也不賴
我整天的新家幻想裡 就是我在書房上著網 有魚陪著我 有湖泊花瓶在視線內 做做創意料理就讓我開心呢

這次會買到比 300 元折價卷的原因是
有一天在 FG 有位 anita 留言給我 說 7 月她可以有生日折扣 所以問問我要買什麼東西
哇 ~ 我好開心呀
有一天我要到信義誠品去買我的結婚週邊佈置商品 就順道去看了 要買哪一個
回 mail 給 anita 請她幫我訂囉
貨來了 .... 昨天 8/3 中午做好指甲彩繪後去拿 嘻嘻嘻嘻 ... 真開心
anita 在 101 大樓裡上班
在 101 停車算方便 從今年 1 月 1 日起 憑中國信託 101 卡消費 101 元就可停車 2 小時
嗯 ~ 這樣很甘願呢 沒問題
大約 4:20 停進去 我沒注意時間 大約在 5:23 我就刷停車卡準備開出去 101
因為我以為我停了 2 小時了 有點小可惜 ... 不然本來 ...... 不要罵我喔
本來我想在 101 上 嗯嗯 ( 大號 ).. 的 ..............................
回家上的話 廁所又沒冷氣跟爵士樂
在 101 上的話 乾淨又涼爽 還有爵士樂聽 ...... 好舒服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