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暱稱: FG節目小組  時間: 2007/8/4 上午 01:06:26        加入我的收藏夾 

dear all, FG的電視節目即將於8/4(六)晚間7點首播喔!
網友們將會登場在節目中出現首集來賓歐漢聲也跟網友、隋棠 搞出許多令人噴飯的精采互動! 
FG首集的節目準備了上萬份的超值好康準備送給你!!請密切鎖定 ‧輸入節目通關密語免費試用「資生堂新肌密」產品!只限週六晚間7點~8點節目首播開放索取喔!先搶先贏! 
‧輸入節目通關密語趕快來拿「莎莎」商品優惠卷!
只限週六晚間7點~8點節目首播開放索取喔!再慢就來不及囉! 
‧「美妝榜」人氣商品簡訊來A獎! 8/11晚間7點前都可以用簡訊來A飛利浦冰刀、PAUL& JOE、DHC白金N次方...等人氣商品喔!!
 ‧看節目填問券就抽魅力香水!看完節目後,請來給我們寶貴的建議喔! 詳情請上FashionGuide愛漂亮節目專區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gTv/ 
看完本集節目,有任何問題都請大家可以在本話題中發言喔 ^^ 

它們第一集是播我去錄的那一集ㄟ  請網友們見諒 那時我比較胖ㄟ
媽媽有一直叫我別吃東西了  
裡面我穿的衣服是有廠商提供的  可是我穿起來整個很像國小生ㄟ 一點都不像我
節目裡 製作單位要我們眼睛化的很黑  我有很認真化喔
我化的是在網誌有 po 過的 bling bling 眼妝喔 就是 RMK 亮眼影
可是不搭衣服 沒辦法 我不知道被派到穿這衣服
不知道我鏡頭多不多就是了 因為 ................................................ 不能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