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錄影回到家 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了
昨天之前經歷和思考了些事 在昨天也有所答案與沈澱
回到家想說看ㄧ下部落格同時 也和 ANGELA & GRACIE 聊了ㄧ下天
GRACIE 分享了從股市低點到現在的心得報告 呵呵 anyway
大衛索性先洗澡去了 ..... 所以我可能上床也已經兩點了吧
但是今早 我早上六點就夢到股市就醒了 ..... 睡不著了 因為興奮 大約只睡了四個小時

房裡暗暗的 ... 先來大腿內外側個一百五十下的按摩消耗脂肪
下了床
把衣服弄下去洗衣機洗 洗我的蘿美 準備做凱撒沙拉 澆個花 打開財經頻道
沙拉幫大衛做好 裝好水壺 8點零三分 上了電腦桌
其實前陣子發生了 財神爺來敲門送錢給譚雅 讓我的存款可以變一倍 但譚雅卻視為詐騙集團
身邊不少朋友嘔死 別說妳們了 ... 譚雅也有點失望 呵呵
但投資嘛 都有風險 誰敢保證呢 是不 我是保守的人 只做有把握的事...... 不信ㄏㄡ ?
真的啦 .... 但這是個經驗囉 訓練自己的思考與判斷 哈

在低迷的時候 要是大家不畏懼的進場 其實有許多股票都已經漲了 100-300% 不止
這是相當驚人的 譚雅沒有賺那麼多 台中股神大灰熊都說我騙人
我真的沒啦 .... 都馬零股 真的 慢慢湊成一張的 畢竟譚雅還是小心翼翼
不像大灰熊都是幾百張 短短時間還可以給我賺 120% 馬的 不講 沒關係 哈哈哈 .... 洩底
我很喜歡和朋友這樣互相切戳 沒有面子問題 只是看誰玩得漂亮 這是種成就感

現在只要聽到有人說 要定期定額的放定存或是 存款基金的 .... 我會耐住性子的說 你確定喔 ?你要想好 .... 我也不建議玩基金
在待譚雅從鄭弘儀的書上講的來告訴大家
為什麼要說耐住性子 ... 因為我會抓狂 哈哈
因為我覺得 資產 (講資產好像錢很多 不是啦 就是錢而已 不管一萬或十萬五十萬)要隨著時事和趨勢來做不同的配置
比例一定要有所調整 不然你就是看著別人在賺錢
很多事難買早知道

巴菲特承認他這次的投資錯誤 但我還是超支持他的 因為我覺得時間可以證明ㄧ切 只是時機未到
那些笑他買太早的人 .... 我等著看你們還是一屁股空
但我不知道巴菲特後面會不會做令我跌下椅子的事

上個週末終於有空可以把投資的書給看一看 但還是沒看完啊 看超慢的 邊看邊查資料
我爸說 : 以後妳的小孩 就是只愛賭博
我說 : 爸 ... 真的是什麼程度想什麼樣的事ㄟ ... 人要成長 這樣以後我的小孩就對很多事了解很多也懂判斷與分析
爸媽朋友 : 可是分析師很多人跳樓啊 ....
我說 : 不是當分析師啦 .....
鄰家好哥哥 : 不是賭博也不是分析師 是當巴菲特 .....
我說 : ㄟ ... 果然程度不同 講的話也不ㄧ樣喔 .... 如果是兒子的話 他英文名就叫巴菲特好了 哈哈哈哈

華爾街名言

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
在半信半疑中成長
在充滿希望中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