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玲蘇菲雅的白紗很美 ... 在秀玲婚禮的前一天 我也有案子 都是這種多層次的頭紗
這次秀玲的我沒有特別的吩咐 因為我也忘了秀玲的門市是依涵 新娘太多了 ... 秀玲是很 LUCKY 遇到依涵的
但我看到這頭紗心裡想著 ㄟ .. 有種靈感 怎會有 是誰那麼瞭解我 ?
一樣 瞭解我的門市依涵 會自動附上這多層的頭紗 哈哈 只要她知道是譚雅的新娘
她知道譚雅喜歡的東西 呵呵呵呵 ..
這件白紗的設計也狠美ㄟ ...



ㄟ ... 怎有這照片 挺妙的
譚雅不是想睡覺 是看著秀玲很開心 心裡迴盪的話語是秀玲的媽媽問我 : 妳有沒有覺得秀玲結婚太早了 ?
我 : 媽媽 ... 妳捨不得嗎 ?
媽媽 : 當然啊 ... 忍住眼框裡的眼淚
我望著房裡開心與姊姊滔聊天的秀玲 我說 : 威廷也是不錯的男人啊 很可以信任依靠的 這比一切都來的重要 那就好啦 秀玲會很好命的 妳放心 妳看 .. 威廷一定很疼秀玲的 要好好把握住好男人啊











威廷 ~ 我相信你會好好照顧秀玲的







媽媽說先不裝假睫毛 ....
媽媽今天還是沒有像 RURU 說的那樣聒噪 哈哈哈 ... 媽媽並不會來煩我啊 ...
倒是爸爸今天比訂婚那天還要不捨
看到這張照片爸爸握著媽媽的手 譚雅心裡都能感受到爸媽彼此的愛和支持 也不捨女兒









呼 ......





媽媽心肝寶貝啊 ....











戶政事務所這張超妙的 呵呵呵





勾著爸爸的手 ... 禮服也好美喔 很精緻



交給你了





幫媽媽黏上假睫毛





婚宴要開始囉





好美的紗裙



我很期待這件禮服耶
很像女藝人頒獎典禮在穿的 ... 蘇菲雅有很多這種設計的禮服
好女神的感覺喔
我還有位新娘有穿類似的禮服款也是前低胸後露背都爆美的喔 .... 照片都還沒在我手裡
最近我閒的勒 ... 我要來催照片了 哈哈哈



敢選這種設計的新娘 都算勇氣十足 .. 走氣質路線
而且這 NU BRA 的位置可是都要重黏的呢



好美好氣質的挽髮喔
我覺得造型都是要等禮服穿上搭配新娘的特有氣質 靈感來的
而不是種固定的公式











看了許久的照片 ... 終於只有一張是有美背的 .... 應該拍張 ...
超級女神的全側身和背側身的照片啊 ....










遊戲安排在第三套 ... ANYWAY

只要沒什麼特殊的狀況 譚雅的動作幾乎都能讓新娘第三套再度出場
這點我還滿堅持的
我會喬希望司儀與餐廳都能配合讓新娘有滿意的婚宴
不斷受到親朋好友的歡呼與讚賞
看到新娘都那麼開心 ... 譚雅也開心無比啊 .....
最美的一天

很感謝這次司儀和飯店願意配合呢
(有的飯店餐廳可是不願意的呢 就覺得兩套禮服出場就好啦 ... 譚雅會很生氣 ... 給我安排音樂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