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迪被隔壁的老闆娘帶去吹冷氣玩了 我才有辦法好好寫部落格
Paul & Kelly 再不寫都快要過一年了
她們的婚紗照拍的我覺得很棒 才知道這攝影師在 JULIA 裡可是很有名氣的
我覺得角度也都抓的很棒 質感也很好 所以才拜託 Kelly 給我婚紗照的



髮型造型都很好看 臉的角度抓的也美 很有陳慧琳的味道呢
兩個人都在算很大的外商公司上班( 算外資嗎 ? 呵呵 )
我覺得拍的真的很棒 超有氣勢 !































我看到新郎第一眼時 是整個人 SHOCKED 住 ... 後來我和去幫伴娘化妝的造型師對看了一眼 因為不止我被 shocked 到 哈哈
眼光仍舊 focus 在新郎的身上 就覺得 怎有人第一眼就讓人充分的看出他的個性
充滿了魅力 我看新娘笑的超開心的 .... 新郎的一舉一動超海派也總是吸引著人
不經讓我好奇了起來 .... 我是個好奇寶寶

































後來等 Kelly 白紗進場上台後 雙方家長上台 譚雅認出了 Paul 的爸爸 and 看了成長紀錄就能理解新郎海派的個性了

超妙 Kelly 新娘的名字跟我幾年前的新娘名字一模一樣叫陳萱 而 Kelly 的好朋友世玟也跟我另一位新娘一樣同名
呵呵

婚宴當天的照片 Kelly 不是全都給我 挑選過的 ~~~ 唉呀 !
應該全給我讓我來挑的 ~ 啊最後一套禮服怎沒上傳到 ???

第二套禮服 Paul 已經站不穩了 全場的人可 high 的呢
唉呦 ~ 超多後台的細節小秘密 不方便說 ... 但我可是笑到翻掉 哈哈哈哈
我能上傳照片就很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