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上康熙這集應該超多人看過了吧 ?
但我還是要 po 把它給紀錄下來
都想匯款給公視支持一下 就算再沒錢也給他匯一下捐款

小S 真是超幸福的 不知道回去要不要跪算盤 哈 ~ 真羨慕她
可以吃遍帥男人的豆腐 ( 譚雅也想嗎 ? 嘻嘻嘻嘻嘻 .... 大衛一定會說 : 我家譚雅ㄟ .. 不吃白不吃 ! 笨女人才不吃 ) @@"~
我很愛自動幫大衛回答 哈哈哈哈 ....

星期日案發現場趙又廷要來錄影 可是外景部份大多不是我在出的 偶爾去
我要自己開車去南坎嗎 ? 一定會被製造單位的人笑啦 ~
就算去了 我也沒膽要求拍照吧 ~ 唉呀 當化妝師不能有小影迷的心態

那天某個男藝人看完了壹週刊就叫了一聲 : 啊 ~~~ 壹週刊看完了 就失去了生活重心 要再等下一期的
我本來想接著說 : 啊 ~~~ 痞子英雄是我的生活重心 要是完結篇了 我不知道要怎活下去
但我沒講 因為我怕一排人都覺得很冷場 不知道是大家太忙沒在看 我太閒而有在看

原來 趙又廷也屬牛啊 ? 是的話 那迪迪叫萬又廷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