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看新聞就聽說 玩股票的人觀察家裡的魚的狀況 就能探測股市
我迷信嗎 ? 還是巧合 ? 不知道ㄟ
從英國回來養魚到現在都沒有中斷過 ....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魚缸的位置

之前股市大漲時 就是不斷的生小孩 連第二代的母孔雀們也加入熱烈的懷孕行列
本來還沒想那麼多的
前三個星期開始 接連死了兩隻母的和兩隻公的 越愛裝死和膽小的魚反而活越久
至於那些生的小魚和高中同學胡公主給我的魚 都還與這些大魚競爭活的好好的

迪迪現在很多要花的錢
不然這時慢慢進場是還不錯的
那天看了年代 MOENY MONEY 有在講蜘蛛網操作方式
這我還滿有興趣的說

上星期我陪哥哥到魚中魚買了整組的魚缸和配備和金魚回來喔
超美的 ....... 我也夢想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