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以愛 這首歌的 MV 裡
有一件米白紗質背心 有許多珠串那件
看了就覺得超眼熟
因為我在東京的 topshop 試穿過 幾乎一模一樣 從 MV 上看來
沒小 size 了 我只好拿 L 號來試穿 還滿重的 其實
但是肚子挺大大的不管穿啥都很難知道合不合適
當下很想買啊 看到價格好像要七千多台幣的樣子 就很不爽
因為在倫敦一定更便宜
問題又來了 買了哪時候穿啊 有誰結婚願意讓我穿上這件參加婚禮啊 ??
穿了 又會被人家說 妳自以為來拍 MV 的嗎 ?
嘻嘻嘻嘻嘻 ......

我在 H&M 還有買一件外搭式的馬甲 一直還沒有機會穿上
買來瘦的
我一定要穿上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