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 Micheal Jackson 的遽逝對不少人來說是很大的衝擊
財經新聞馬上出現了*麥克概念股*
我想說的是 還好我看過麥克的演唱會 可惜的是 迪迪這輩子看不到麥克的演唱會了 替迪迪感到可惜

那一早 大衛聽到這消息內心難過的很 因為大衛很愛他的音樂和舞蹈 大衛是很愛音樂的人
新聞過了幾天 仍舊聽到大衛的嘆息聲
這幾天下來 大衛只要工作空檔或是回到家 總是搜尋聽著看著麥克的音樂  等待著更新的新聞
晚上很晚了 我和迪迪已經上床了 還是聽到大衛在客廳大大的嘆著氣
吃午飯的時候 大衛聽到新聞播著麥克的新聞 他也在餐桌惋惜著
遽逝的隔日 大衛回到家 要我看著他一身得穿著
麥克帽 一身麥克的裝扮 就為了要紀念他喜愛的麥克
他還想買下一整套的麥克音樂和 MV
平常我會催促快快上床睡覺 昨晚他撒嬌的跟我說 : 今晚我可以看麥克的新聞直播嘛 ?
我能說啥 就讓他看
我說 如果棺蓋有掀開的話 叫我看 ~


國中時 哥哥很瘋音樂和想買音響 當然爸爸媽媽就買給他 當時很紅的是 AIWA 愛華音響
除了 LA BOYZ 的 MV 錄影帶之外
我和哥哥及弟弟每天都會瘋狂看著麥克的 MV
將音響開到最大聲 洗衣機洗著 烘衣機烘著 電燈開著 有時冷氣吹著 都還搞到跳電
都看不膩的 今天下午看到新聞時 發現麥克的 MV 很不ㄧ樣的是
不是只有漂亮的鏡頭和美景  不是只有耐看的女主角
當然除了他的一貫舞技和音樂 還有令人目不轉睛吸引人的內容
從頭到結尾都很有故事性
今天和哥哥聊著麥克 他說有位熟識的女藝人說 以前她不愛麥克
但有一天看到麥克的專訪  他說 : 如果想要認識我多一點 就聽我的音樂
於是她就認真的聽了麥克的音樂 原來他是這麼有愛心對社會是有貢獻的 很值得敬佩

而哥哥則說 麥克是唯一黑皮鞋配白襪還會被叫很帥的人
全世界只有他能這麼做而已

還好 我有看過麥克的演唱會 真的看他演唱會之後 都會哭
再聽他的音樂 頭皮都會發麻
想到他出 black or white 專輯時是過年的時候 車上只能放這首歌
可憐的爸爸媽媽只能陪著我們聽 他們聽不懂的英文歌

去看演唱會時 我已經開始上班了 也有能力自己買門票
我和高中同學大約中午過後去排隊
認識了一個小男孩 他姓章  我們是買 1200 圓的門票
我和同學排第三 他排第二 我注意著那位小男孩的氣質很不錯 長得很像張德培和王力宏這型的
我看他看著地理課本的書 我就很好奇的問了他 : 你還在唸書吧 ?
他說 : 是啊 ~
我想他應該在上課才是 怎會跑來看演唱會呢 ?
他說 他很愛麥克 可以來看是跟爸媽有條件說的 因為正好段考日 今天的數學和考的科目都以達爸媽的標準
所以下午爸媽答應讓他請假來看麥克演唱會
我很驚訝 有這麼好和講道理的爸媽啊 ~ !

後來我們越聊越熟若 他說他住在仁愛圓環那 家裡管的很嚴
不能去補習班補習 只能請家教來家裡
交朋友爸媽也要過濾 平常不能講電話 爸媽一定要知道是誰 將來很可能是被送出國唸書
當然高中一定要上建中是基本的
當他敘述介紹自己的背景時 非常的斯文 溫文儒雅 不像譚雅狂傲誇張的個性
後來我們留了彼此的電話與地址 我現在只記得他姓章

他有寄過信來給我和高中同學 但我們回的信 不知道是不是被他爸媽半路攔截
他還是有寄卡片給我們 也曾打電話跟我們聊天 但就是講的很小聲怕被爸媽聽到
非常有家教的一位小男孩 不是那種認識了外面的姊姊 講話充滿挑逗和隨便的意味
印象一直讓我很深刻 不知道他現在在哪 或許已經是個大人才了
有點想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