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若男吧 ... 上兩張照片是訂婚的
 ㄟ ~ ?這樣結婚都要一年了

我記得她們是譚雅生日前一天結婚的  當時表妹還在台灣呢 !
在去年底的時候譚雅跟若男催了一下照片的
若男傷心的說 這次請的攝影師 她不是很喜歡 想說譚雅沒有催那就算了 ....
譚雅怎會忘記呢 ... 內心&動作還在懶散的新娘 .... 不要在那裡偷笑喔 ... 快燒照片給我吧

問 : 譚雅 妳現在很少接新娘囉 ???
譚雅 : 都有啊 !!!
問 : 怎都沒有 PO 新娘的作品 .....
譚雅 : 喔 ... 呵呵呵呵
我還在那裡天方夜譚的想 .... 要不要當全職媽媽呢

若男 ... 妳現在好嗎 ?還在學烹飪嗎 ?要告訴我妳的近況喔
我是不會忘記任何ㄧ位新娘滴 ... 還有妳姊姊好嗎 ?
 




 












譚雅真是腫 @@“~
這兩位花童超可愛
我還記得這位男花童的媽媽 正好也大肚子 當時過幾個月就要生了
而且好像最胖也不到五十公斤 也才多個七八公斤也太好了吧 .... 四肢瘦瘦的
更妙的是 這位男花童印象很深的是早上還看不到人 就聽到其聲 操著英文 : it's good !!!
原來爸爸是香港人  很重視教育 小孩自己也愛學英文 所以講的非常的好
  














譚雅 不知道自己的長版 T 已經憋著這樣了 @@“~
但肚子絲毫不影響我身手 仍舊靈活的很 一點都不曉得會嚇到人
是妳們 !!! 都騙我說 一點都不胖 !!!!

















若男的皮膚真好 .... 不好的話 我看老公會 fire 掉她的




 






















謝謝妳 漂亮的若男 .... 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