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和 teru 是經由 maki 在學校的 party 上認識的 這一天 maki 到挪威去 ' 我就找 teru 到英國南部的布萊頓海邊去玩囉 我和 maki 認識是我到倫敦第二趟將倫敦藝術學院的課程上完 ' 我還是回到為了學生 visa 原本的語言學校 初次和我不熟時的 maki 和其他日本女同學看到我會怕 ' 因為覺得我初次上課怎見到英文老師又抱又開心的勒 這一張照片是為了 teru 和 emily 的生日 ' 在倫敦舉行


三月四號的婚禮 ' 我們三月三號就到了 ' maki 為我們安排飯店 ' 晚上她邀我們和她的家族人員一起吃飯





有外公外婆 ' 有阿姨 ' 表哥表弟 ' 姐姐和外甥





maki 早上八點半到飯店化妝


看到 maki 就想跟她說 : 妳成功了 ! 而且有如朋友說的 : 妳夠帶種 !!





鋪棉花片













邊拍邊快要睡著了





其實我拍了很多細節 ' 只是我全 upload 出來 ' 無名會不會不高興 ' 呵呵呵





胸前有很像中國結的那一個是 * 刀子 * 的意思 ' 夾在裡面的呢 ' 我忘了 !!!



teru 爸爸的廟 婚禮將在裡面舉行 ' 還滿豪華的呦 那位是新娘秘書喔 ' 想必我應該也可以做到這年紀 teru 出來接 maki 進休息室囉 這一天就像明星一樣 有小碟子喝水的是親戚啦 儀式結束後 ' 雙方的大家族一起合拍 儀式結束囉 ~~~~ 在日本的宴客 我們下午四點就開桌囉 我想 ' 在日本應該沒有所謂的 ' 多帶人或是有人沒來的窘況 因為給紅包的櫃檯 ' 妳給紅包簽名後 ' 他們就給妳座位表 妳的位置上有掛名字的牌子 他們也不會隨便把妳塞和妳不認識的人一桌 所以聊天和溝通上都沒有問題 他們是站在宴客會場旁 ' 大家要排隊進場 ' 他們會行禮歡迎我們呦 在進場時 ' 飯店又了超級大的探照燈將聚光燈打在他們身上 上台後等著長輩致詞 哇哇哇 ~~~ 我們什麼都聽不懂 只知道司儀講 : tanya na ,聖夏 na ( 韓國女生 ), no gi ( 日本男生從倫敦飛回來參加婚禮 ), 我想好像要我們站起來 ' 都不知道要幹嘛 嘿嘿 ' 我這件 anna sui 兩萬多的洋裝漂亮嗎 ? 是 2006 spring and summer 的呦 ' anna aui 小姐有打八五折給我勒 敲破囉 裡面是清酒的樣子 在台上用餐的心情真不知道是怎麼樣呢 他們要退場換衣服囉 換了第二套 這一件不是 maki 決定的 是 teru 的爸媽決定的 所以 ~~~~~~~~~ 她不是很喜歡 上台由親戚的小孩上台送花送禮 小孩子的套餐 我們上台敬 maki 看到最左邊的 daisei 日本男生沒 ? 他欠女朋友 人超 nice 又貼心的說 maki 換第三套禮服當中 新郎的爸媽希望 teru 能在婚宴上秀當 DJ 時放音樂的樣子 因為 teru 在東京待過一段時間 ' 做他喜歡的事情就是當 DJ 因為他很清楚他的未來是得繼承爸爸的事業 ' 就是管理那一座廟 第三套白紗 ' 是由爸爸牽進場的 上台後交給 teru 這時 maki 的眼淚不聽使喚了 maki 妳選擇和另一伴在鄉下 我選擇在台北和男友繼續奮鬥開髮廊 還有一個活動是 新郎的爸爸和新郎都是唸同一所高中的 所以所有的校友都上台唱校歌 指揮就自然而然地在台前指揮了起來 唱前他還要用力的嘶吼 : 啊 ~~~~~~~~~~ 用力的指揮 ' 真的非常的好笑說 到底是國中還高中啊 ? 但是前面那位小弟弟也上台ㄟ 儀式中還有一段另人感動的 就是有一個古色古香的箱子 teru 和 maki 一起放了 * 兩個玻璃杯 * 一罐紅酒 * 各自寫了一封給對方的一封信 * 當在吵架時 ' 把這箱子打開 ' 一起喝著紅酒 ' 看著對方給妳的話 ' 再想想為什麼要吵架 真的是太感動了 ~~~~~~~ 唉 我已經快要可以開婚禮顧問公司了 ' 哈哈哈 ' 因為我看過太多不同的婚禮了 看到我在射飛鏢沒 ~~~~ ????? 第二個 party 大約在晚上八點開始 ' 一進去就先繳三千五百元日幣 ' 拿著完賓果的紙 ' 拍一張拍立得 ' 在拍力得上寫你要給這對新人的話 ' 到時候要給新娘的 第一個團體遊戲就是射飛鏢囉 承蒙一二十個和尚的喜愛 ' 射的不好 ' 和尚就會 : ㄏㄡ ~~~~~~ 很大聲 ' 如果射的分數很高的話 ' 和尚就會 : YA ! ~~~~~ 盡全力的拍手 這些和尚都是 teru 爸爸的徒弟囉 teru 的妹妹超漂亮的 旁邊是她的男朋友喔 大家會不會有點傻住 maki 和 teru 來了之後 ' 就開始賓果遊戲囉 日本人一定覺得我很投機 因為要賓果太難了 ' 要寫出認為對方的優點 ' 我就差那麼一格 ' 我就打 pass 給 teru ' 要他講 : 手指 ' 結果 teru 真的講了 ' 我就賓果啦 !!!!!!!! 嘿嘿 ' 得到一個小禮物 : 保溫瓶呦 當我走出去領獎和說祝福的話 ' 那一群和尚就開始喊 : tanya ~ na ' tanya ~ na ' tanya ~ na ~~~~ tanya ~ tanya ~ tanya ~ tanya ~ tanya ~ tanya ~ tanya ~ tanya ~ tanya okok ~ 我很感動囉 打死 teru 都不想親 ' 就能知道他的個性了吧 maki 本來想把捧花丟給我 可是我在拍照 ' 就我身旁的韓國女生接到囉 她已經三十幾歲了 ' 韓國接到捧花後 ' 六個月之內要結婚 ' 要不然要等六年喔 ! 我那一袋則是我的保溫瓶喔 !!! 結束後大約九點半吧 第三告 party 我就沒拍照了 ' 因為裡面太黑囉 ~~~ 第四個 party 我們到居酒屋去 ' 還滿好玩的說 好大一瓶燒酒喔 在韓國人 ' 喝的都是化學酒 ' 所以盛夏 ( 韓國女生 ) 告訴我 ' 在韓國肝癌和胃癌是全亞洲第一名 ' 讓我清楚 ' 本來我以為是台灣人全亞洲第一名呢 ' 呵 好吃的雞肉 日本人很喜歡一道叫做 : 春捲 超燙的 ' 不過炸的很好吃喔 這一炒飯很好吃喔 ' 看到旁邊的冷凍荔枝沒 ?? 非常好吃耶 ' 等荔枝季節到來 ' 我也要這麼做喔 teru 妹妹之後才趕來 ' 很漂亮喔 ~~~ 來了之後狂吃了幾隻雞翅 teru 要餓死了 ' 他把喝醉亂打人的同學送到門口讓他吐 ' 然後睡在路邊後 ' 大家準備杰帳 ' 他則狂吃剩下的東西 ' 因為他太餓了 !!!!! 看到那戴帽子的同學嗎 ? 他出過一張唱片 ' 但不是很有名 ' teru 可是很支持他的呦 隔天早上在飯店吃早餐 ' 遇到 nogi ' 他們說要一起去熊本城堡' 你看 ! 好漂亮的梅花喔 ~~~~~~~~ 原來日本人和台灣人一樣 ' 又出現*人比花驕* 的字眼 ~~ 哈哈哈哈 這是熊本城堡 ' 幾公里以外都是皇親國戚在住的 ' 不過已經剩下這城堡了 ' 其他都蓋大樓了 ' 當初是對付 * 阿薩軍團 * 我以為是外國人勒 ~ 結果是日本自己人 看完城堡後 ' teru 大老遠從廟那裡開車還接我們到熊本一間很有名的拉麵喔 ' 不是在熱鬧的地方 ' 排隊勒 ' 不會排很久啦 ! 日本當真不怕禽流感還是怎樣 !!! 雞蛋拉麵 ' 有很重的油蔥味 ' 是台灣人很多人不喜歡的呢 吃完拉麵之後 ' 我要 teru 帶我去很像天堂的 * 水前寺 * 超漂亮的說 ' 可是照片裡不應該有那些高樓大廈才是 !!! 告訴我這水的用途啦 ! 長壽水喔 ~~~ teru 還我相機啦 ~~~ teru 你想拍啥 ? 拍我和 maki 好了 ! 晚上 teru 帶我去多吃生馬肉 ' 啊鳥喂 !! 馬肉涼拌小菜 生吃馬肝 生馬肉片 ' 生吃唷 生馬肉壽司 這一天早餐 ' maki 堅持要下廚給我們吃 teru 家的廚房好像在美國 style 我的早餐 ' 簡單到不行ㄟ 買便的納豆 ' 我可以接受吃 ' 不過無法吃太多勒 ' 我剩下的就麻煩 daisei吃完了 好好吃 teru 要開車帶我們出去玩囉 ~~~~~ 哈哈 看到便利商店 ' teru 就停車讓我買東西 ' 雖然冷 ' 但不怕冷的我加上月事來了 ' 還是照樣吃冰' teru 幫我挑了一盒他很喜歡吃的冰 ' 上車後一打開居然是裡面有星星的耶 ' 那表示很 lucky 呦 ~ 就得許願 ' 他們都叫我許還說 : be rich ! be rich ! be rich ! ~~~ 我就照他們的意思閉上眼睛講 : ok ~ i':: be rich !!!! 哈哈哈 teru 要我許願 ~~~~ 我們要去阿蘇火山 ' 我們在路邊找了一間餐廳吃中午 ' 因為男生餓了 ' 這幾天下了 ' 車資和任何餐廳費用 ' teru 都不讓我出錢勒 @@"~ 他們點了一個最貴的套餐給我勒 裡面還有生馬肉呢 ' 看到左上方那黃黃一點的食物沒 ? 那是熊本很有名的名產喔 ! 淡紫色是蓮藕 ' 黃黃一個洞裡面是綠色的芥ㄇㄛ呢 ! 挺辣的 ~~~ 我相信日本人不會騙我 ' 這應該是牛肉 我烤好就分給他們吃耶 好吃 ! 不好意思讓你們看到小腹微凸 ' 不過這一趟日本行我可瘦了有兩公斤呢 ! 我這動作是要告訴他們 ' 我才穿一件在裡面耶 ' 我一點都不冷 ( 這張照片是 teru 拍的 )他們在一旁 : 唧 .... 唧 ......... too cold ! 問我拍照好了嗎 ? 硬要我拍一張馬大便 ' 但我沒放上來 ' 怕嚇到人勒 ~ 朋友都說我像小孩子 ' 我都一直覺得自己好有年紀喔 ' 終於這張讓自己像小朋友在跑的照片' 阿蘇火山口 ' 因為天氣不好 ' 所以日本人封鎖起來不給通行 ' 所以我沒機會站在火山口旁 ~ 這可是活火山喔 ' teru 說可以站在旁邊喔 ! 而且一點都不會熱 ~~~~ 還有 ' 我這一張照片的大觀峰 ' 這裡夏天是可以騎馬 ' 而且綠油油的一片喔 !!!! 所以我想要夏天來看火山口和騎馬耶 ~~~ 還有一點白雪未溶化 ' 我很想走到那山丘 ' 但是這礦野讓我有一種畏懼的感受 他們真的累翻了 ' 我們現在在陪 daisei 等飛機 ' 他要回名古屋囉 ~ 星期二就要工作了 DAISEI 再見囉 ~~~ 台灣見 !!! 最後一晚 ' teru 想著要帶我吃什麼呢 ??? 嘿嘿 ~~~ 甜不辣 ' teru 全家人常去的那間 耶甜不辣和黑輪店 好吃的黑輪 好吃的甜不辣 ~ 裡面是野菜和竹筍喔 !! 可以沾醬油或是綠茶粉加鹽巴呢 ! 有沒有看到這張照片上面的炸魚呢 ? 是可以整隻吃掉的喔 ! 連魚骨頭和魚頭和魚翅都可以吃的一乾二淨喔 ! 好吃的納豆壽司 當老闆發現 teru 手上有結婚戒子時 ' 就突然送上一盤壽司慶祝喔 ~~ 超感動的啦 ! 冰的可爾必斯混燒酒 ' 喝得太快了 ! 剛吃的都想吐出來 ~~~ teru 和 maki 都很認真保留很多照片ㄋ ! 前兩晚住飯店 ' 後兩晚都睡在 teru 和 maki 的房裡 ' 我都和 maki 一起睡呢 ! maki 洗澡出來都順便幫我放熱水澡說 ~~~ 他們都是一缸所有的人泡 ' 還好我都是第一個 ! 為了照這張照片 ' 我的數位相機要爆掉了 ! 早上七點 maki 就起床想要為我準備三明治早餐 ' 結果房裡的瓦斯爐不能用 ' 所以我們只好喝茶 ' 我們前面那座棉被山是 teru ' 還窩在被窩裡 ~ teru 被我挖起來了 ~~~ 一起喝茶吧 ! 要回台灣了 ' 心情五味雜陳啊 teru 跑去跟爸媽說我要回台灣了 ~~ 所以我準備去說再見的 ! 看到霧很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