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性感 我看比第一名模穿起來拍照的效果還要更好 拍起來的身材與線調比例實在是好到一個不行







我最喜歡排排站棚内的婚紗照 通常最具代表性了































這一套譚雅也有穿過喔 ... 穿好玩拍個照就脫掉了啦 ~ 還是朱佳玲穿的比較美
而且我很喜歡這次她所有的造型喔



















照片呈現出來的意境看的很清楚吧  就不需要譚雅過多的文字介紹了
看完以後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英國的 ANGELA 妳也去拍啦 !!! 效果一定也很好 我想

真的 我新娘的照片放的越來越少 ... 因為時間真是不夠用
放個朱佳玲的大家來聞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