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單純妳想拿回現金還是想要退到信用卡裡

也就是說 妳把退稅單在退到信用卡的部分資料都填寫好

是由工作人員收走 是工作人員收走喔 !!

他去幫妳辦退稅 交給他之後 妳人可就可以走了 不需要再經過任何的關卡與手續

速度算是相當相當快比退現金好幾百倍 我真的必須這麼說

但真的能否辦成功 ? 我不知道 會不會遺漏 ? 我不知道 在英國只有信任而已

而他收走了以後 你的退稅單據都在他手上 並無法留下任何單據和證明他收走喔 !

再來 要是妳要辦退在信用卡裡 必須要等六個星期

如果妳有幫朋友買昂貴物品的話 這是要思考的

不然妳就得先幫朋友墊繳大筆的稅金

或是妳朋友願意先繳清未退稅的物品價格

這真的事有些麻煩的事

因為退到信用卡要等六個星期才能收到

 至於退現金當然最方便 最大的問題是 要等超級久的  妳有辦法等的話

以後都是靠消費來使用掉退稅的錢

所以 我真的深深體認 在英國要代買東西 真的是善事一件 我必須這樣說著

要是這次有帶兒子來 真的 ~~~ 對自己和小孩來說更是折磨

我和大衛這樣看似不用排太久 但是就是排了兩個小時有

 ! 在我的預估裡與經驗 以前退稅是簡單方便 不需要那麼長的時間

他們又規定 要退稅的物品是不能 check in 他們又規定 要退稅的物品是不能 check in 的 因為要檢查的話必須帶在身邊

尤其是昂貴的物品 妳更要帶在身邊讓他看

再來很多人買超級多的單據是厚厚一列 在排隊又有要趕 CHECK IN 時間 真的急死人

妳來算 那種拿超厚一疊退稅單的 一個人花的時間十幾分鐘是絕對跑不掉的

辦退稅的窗口才五到七個人 但妳們知道的 並不會每個窗口都有人在辦理

我心裡一直念著阿彌佛陀  一定要來的急 !!!

後來就看到一位亞洲女孩 就在這時候

她一張不知是信用卡還是什麼卡明明拿在手上 不翼而飛

很緊急的來問服務的黑人是否有看到她的卡

我和大衛幫她裡裡外外找了又找就是沒看到 

眼看著她眼淚快掉下來  真的  飛機都要飛了 就在要辦理退稅的時候

很需要的東西又不見  我看她都快哭了 

在她發現她卡不見時  我和大衛不約而同的說著 ㄇㄞˋ啊ㄇㄞˋ啊

不管國籍是什麼 人在需要幫助的時候是很無助的 尤其人在異鄉

想到當初我三次從倫敦飛回來時  身邊也都有不熟甚至沒見過面的同鄉或是大陸朋友幫助我

所以大衛也幫她默默在她不知道的情況下都找遍了

我看了真難過 光她一個人退稅就辦要二十分鐘

我前面不知道哪國人  明明就要退稅了  也不先整理好集合在一起

看得我頭都暈了 人還一直到處跑 @@"~ 而且他超級厚一疊的 我都快要花轟了

先前有到航空公司櫃檯 詢問過最晚八點半要 check in

就在輪到我們上前到櫃台前  大約八點二十分 穿著長榮航空製服的英國女人出現

問著有人是搭乘長榮航班的嘛 ? 我馬上緊張的舉手 我後頭還有人呢 !!! 天啊 ~

她們怎來的及啊

地勤說 妳們是下一個應該是沒問題 他跟後面的人說 妳們的話可能會來不及喔 !

我就跟後面的同鄉說 妳們要不要問問我後面的黑人先讓妳們 ?

還好那黑人挺好的 她還帶兩個小孩呢 !

緊張死我了啦 !!!!

不是事情就這樣好辦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