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和大衛只有四張

退稅小姐也 nice 的很 笑容滿面 要我們秀一下買的東西

因為我們包的很低調 相當低調 所以就開給她看 沒問題了 !

但是 !!!!! selfridge 百貨那筆 她說因為金額的關係 這裡不能退稅

我整個眼睛睜大 發出深呼吸卻吸不到空氣的的聲音問她 !!! 這裡不能退 !!!!

她說 因為金額的關係 所以你必須到樓上退心裡不經要尖叫 我都快要來不及了 小孩都快要生出來了我 !!!!

小姐還是很詳細耐心的告訴我哪裡退 然後將可退的金額給我

我說 我已經要來不及 CHECK IN 了 我有辦法上樓退稅嘛 ? 最大的一筆

她說我的班機時間 it should be ok !

好 我相信她 不然我能怎辦呢 ?

大衛已經 STAND BY 好準備衝出去的姿勢 我真的好想叫一台輪椅來推我

我要是懷孕了 肚子裡的北鼻怎受的了這種刺激啊

趕緊迅速 check in 之後 快速跑上樓出關

出關的人員看見我們兩緊張的樣子 大家都手揮著快進來快進來

但記得 再趕 !! 他們還是堅持妳要把閘門關上

趕緊通過 X 光掃描的地方 左邊左邊左邊 我又看到 VAT REFOUND 的字

馬上排了進去  終於輪到我 什麼 !!!! 旁邊要先蓋章 !!!!!!!!!哪裡哪裡 ???? 我 ~~~ 又衝出去 排了小隊 又秀出東西蓋個章


要是大衛英文可以  我需要這麼衝忙嘛 ? 給男人去跑就好了

我真的很辛苦ㄟ  這樣怪我自己沒有把自己家男人的英文給教好 !!!

又回去排隊退稅 ~~~~ 還好很快 但我還是不經要問

因為我看其他人退稅單的格式各種都有 樓上樓下到底是怎麼區分 ?

 樓下跟我說金額的問題要上來退 

在樓上我問退稅小姐 她又說依照不同類型的退稅單 @@"~

但我看明明每一種退稅單都有啊

要是樓上樓下都一樣 何不在樓上沒啥人退呢 ?

可是我又看到有亞洲人退不成功的 我實在納悶得很

每個櫃台服務人員的解釋又都很不同

還好 離登機時間還有三分鐘 其實是來的及 我真的好想叫張輪椅或車子來接送我

一路往登機門去的路程裡 看到好多各大品牌的櫃 超想逛的

還有吃生蠔的  多棒啊 !! 都沒辦法逛到這些真的相當可惜

也沒機會去看機場是否有經典款

我和大衛兩不經搖頭 要不是為了朋友 不然真的是

在這裡我必須說 因為買的物品已經是全倫敦最後一個了

雖說在機場買比較便宜 但是夯貨只能靠賭有沒有貨

要是這麼一賭下去 沒貨 那損失就更大

雖然在百貨公司買退稅是和機場一樣的 % 數

可是百貨公司中間又會抽走數 % 所以變成機場會比較便宜

所以自己斟酌一下 喜歡的物品要在市中心買 還是要在機場買

這就是我們退稅的故事了 花了大約三小時多寫完這篇

坐好一點的客機艙等 還是享受度不一樣

位置大一點 椅子寬一些 舒服的椅子貼心設計 腳可以幫妳提高一些

我的腳居然不習慣 !!! 我這雙窮腳

操作功能也人性化點 很EASY

附有牙刷牙膏 舒適棉拖鞋

椅子旁還有插座和看似網路線的孔 這是不能使用的

當然起飛降落時 束直椅背是必須要的 但是在用餐時刻 何需束直呢 ?

因為艙等不同 所以有自己的餐桌從手把翻起來

用餐內容 當然也和經濟艙不太一樣 多了小餅乾 還有冰淇淋

沙拉是升等的冷螺旋麵沙拉 喝的水 果汁 茶 咖啡 都不用等到空姐下一輪來一一詢問

可是多出來的食物 我卻沒那麼的喜歡 我這張窮嘴 哈哈

我這張窮人的嘴 居然比較喜歡經濟艙的麵包

要是花多點錢 能附加水蒸氣在一旁噴著 那有該多好啊

為什麼飛機都沒有這種特殊服務呢 ? 呵呵

從倫敦上飛機時 居然有兩位旅客沒有機位 很誇張吧

所以就有位外國人被升等到頭等艙坐 讓那兩位亞洲人坐在菁英艙等

不知道是不是這位外國人真的太 LUCKY 了

辛苦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