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
我已經有三年沒有面膜清潔毛細孔了
快要受不了毛細孔狂出油

想到以前買清潔面膜 我倒覺得不需要買大牌的
其實都嘛差不多 幹嘛要價兩千多或三千多啊 ~
之前我最常敷清潔面膜就是 lush 的
到現在還是很愛啊 只是都要在一個月內敷完 有壓力就不喜歡ㄟ 都要趁鮮
這樣買起來很不便宜ㄟ

最近比較閒 所以沒事就在家敷敷清潔面膜好了
快無法忍受自己的鼻子周圍的毛孔呢
黑毛孔出現了很多
所以基於價錢與日期限制 所以我一道買了吳英俊的面膜
看了成份後 嘿嘿 ~ 就覺得自己很白癡幹嘛以前買兩三千塊的
內容成份大同小異
一買回家 一個下午 就敷了兩次 好開心喔 哈哈哈
油光就不會再犯的讓我不開心了

如果我真的太閒了
我還挺再想買 lush 的
希望 lush 可以在台灣繼續撐下去 不希望它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