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覺得我很情色
往下看也不會有露點 別期待
.........
......
...
沒有期待嗎 ?好吧 ~ 沒關係



我是應邀網友教大家貼 NU BRA 的
太多人不會了 ~ 比例大約 12 個美眉 12 個都不會
我想了好幾天 我該如何用照片來展現
文字沒辦法寫吧 ~
其實我也想過 照片貼出來不見得大家都還會黏
如果在 FASHION GUIDE 的辦公室裡 大家黏著胸貼上半身坦承相見來學黏 NU BRA 會覺得很快喔

這黏法是比較自然的 ~
如果妳只有 A or B cup 要深 V 的效果的話
有人願意貼著胸貼 三人組合來拍起來教大家就更好了

切記 !
即使妳是 F cup 想說不用貼
其實還是要的 這樣是為了胸型線條好看 並不是為了增大 所妳們用薄墊的那種即可
對於罩杯較小的人 是為了增大還有線條 最好是矽膠

第一次接觸到胸墊矽膠這種東西是在高中畢業
在一間廣告公司做 casting
第一個廣告案子的女主角居然是我高中的偶像 洪曉蕾
在她換上 D&G 的洋裝時 我就幫她用雙面膠黏在裡頭遞給她
沒像現在這麼好 裡面都已經是黏黏的了

怎麼黏 ?我幫 王怡仁 做了好幾次的 NU BRA 代言記者會
她沒教過我 雖然好幾次想問她 她也不假人她手黏 都自己來
但她有提到重點 ;買 A cup
喔 ~~~~ 我懂了 ~~~~



這是沒貼 NU BRA 的時候 原諒我駝背拍
因為挺胸會激凸 太害羞了
如果大家不在意的話 我再把照片改掉 哈哈
毓鈴一定說 ;不用了啦 ~
因為我跟她說 我要教大家黏 NU BRA
她說 ;要那麼犧牲嗎 ???
哈哈

如果 妳要黏的更好
不介意分別人看的話
最好是由好朋友幫妳黏囉 ~



記住 !!!
背一定要打直
能往前傾就盡量往前
肉會因為地吸引力往下墜 才有更多肉可以撥



最好自己撥 有人在一旁幫妳黏
黏的位置就是將胸部最邊邊的肉都要包住喔
扣點設定好在胸與胸之間的下方
肋骨凹點或是上來一點



對不起 有點上下不依
要盡量同水平喔 不然洋裝或禮服穿上 胸部會上下



一般來講 扣起來都會有點壓胸
順一下



膠帶從右胸的側面 (要黏到皮膚與矽膠喔 )
緊緊從下方拉過來左胸的側面 (ㄧ樣要黏到側面的皮膚與矽膠 )
重複黏兩次 !!



兩側兩次都黏好了 就會有效果喔



*****五顆星重點
如果肌膚過敏 請找低過敏的膠帶來黏
不要罵譚雅喔



好了就這樣 !!!
又自然吧 !



這一張是譚雅結婚時未曝光的照片
我應該很愛現拿出來給大家看呀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把它藏起來勒 ~

*****五顆星重點
妳的禮服一定要越緊越好 不樣想會不舒服的問題
因為禮服穿了多少會變鬆 妳也比較有安全感
這樣胸部會更漂亮 想想歐洲早期的人都怎樣撐起來的
都是由奶媽或保姆硬拉出來的

許多新娘 在我幫她黏完時
都好感動到要哭了 ~ 因為是她們這輩子最豐滿的ㄧ次
很想要一輩子都這樣

有一次做線上遊戲的美少女
好像 14 位吧 ~ 每個人都穿健康型的綁 BRA
每個人都沒準備 天啊 ~ 都貿貿的 (凹凹不挺)
我是在閒暇之餘才提出幫大家貼的 沒 NU BRA 也可以喔 !
美少女開心到爆 只差沒跪下來眼淚流出來
這招式真的該學學

好了 ~ 一大早起床寫這篇 ~ 股市又沒開盤的 ~ 哈哈
為了 FG 網友 ~ 怕她趕著學
我要去錄影工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