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我到家後 準備開窗戶 站遠遠時 以為是個卡通海鷗的影子
再仔細瞧瞧 是破的 !!! 走越近越發現腳踩的拖鞋下是滿滿的玻璃碎片
我驚訝不已 到底是誰幹的好事 ? 馬上打電話給媽媽 我也馬上報警
警察來後 就去里長家調監視器來看 ......

我家外頭有一條條的鐵陽台 還丟的中 此人是 ??? 好玩 ??? 有目標性 ???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 因為要準不容易 力道還有夠強才行 還有要躲過一個招牌才會中 !
光這力道就讓我覺得不是很簡單 難道這是住公園對面的壞處嗎 ?
可是這是滿無聊也不可思議的事 我覺得不尋常
我欠人家錢嗎 ? 怎可能 ... 我和鄰居吵架嗎 ? 也不可能 大家都挺好的 也都很有義氣的 !
都更糾紛問題嗎 ? 我想我只是個小咖 哈 ~ 我住這塊舊住宅可夯的到是真的 
這裡的鄰居是單純到一個不行

大衛得知後 氣到一個不行說 : 要是被他抓到一定要狠揍他一頓
我說別這樣 畢竟我們還要在這裡住下去的 .....
但他很不爽 今天要是兒子在家的話 那傷害是無法想像的
因為玻璃噴到我的書房還要更裡頭到客廳與餐廳 可見力道多強
不是打棒球投手的 不然絕對是大人 不會是小孩 .....

我下去詢問一樓鄰居時 她說她有聽到很大聲*碰* 就趕緊跑出來看 就沒看到人
走回她家門口時 看到很大塊扁的磚塊上面還有水泥塊呢 !
我真不想要沒事跑警察局 但我要警察注意公園附近的區域是危險的









要是我和兒子在這裡吃東西 那怎麼辦 ? 太恐怖了 如果碎玻璃刺到眼睛怎麼辦 ?





看到石頭在那裡飛嗎 ? 這是唯一目擊證人 不管他是你的阿伯 叔叔 阿公 叔公 舅公或是鄰居
麻煩請問他丟石頭的人長什麼樣子好嗎 ?
下面那張是第二顆 丟的人站在鏡頭以外 .... 此阿伯有看到這個人 唯一目擊者
後來鄰居猜測很有可能 此人不是要針對我家  可能是別人
但因為我們不知道是誰 只有猜測的可能性 .... 但可憐的是我 @@"~
雖然這看似小事 但要是有人在家是相當危險會受傷的 也讓人覺得住不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