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有沒有跟妳講不要怕 !

有沒有 !!

那時候去年底狂跌時 我說跌停再加碼 !!!

有沒有 !!!

我的 title 寫 ; 我為什麼要怕 我為什麼要怕 我為什麼要怕 !!!

有沒有 !!!!!!!



妳看看妳看看 ~

這樣不就可以去倫敦玩了嘛 ?

不要綁架我 我也只有 500 股

我沒有很富有

星期一要加碼成一張 240 以下

結果一直狂飆 下不了手

期待它跌停各三天

跌停有什麼好怕的

再買就好啊

就可以去美國又到英國的

買到有賺錢的

要買小禮物來

我要拿去給貴人

知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