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我在找家裡無線電話 我記得昨晚大衛應該是在客廳接電話的 怎找不到 .... 
恩 ?房間沒有 .... 餐廳沒有 .... 小孩房沒有 .... 打看看好了 .... 好微薄的電話聲響 ...
再靠近一點聽 ..... 在垃圾桶的垃圾堆裡響著亮著 .... 我的內心 有點閃爍

依我猜股價的根據經驗 對半砍 
當初我就有猜是不是被巴菲特丟到垃圾桶 機率是 50%

當我在找手機時 大衛已經把垃圾包好放在門口外將門關起來
我們試著找手機時 所以聽不到聲響
所以現在機率大約 77-78%的機率 是被巴菲特丟到垃圾桶後被垃圾車繳壞了 所以就收不到訊號 然還呈現關機狀態

這樣也好 不然我抱著巴菲特露點照片流出不是太好 要真的流出去了 也沒啥好怕 不過就是各媽媽嘛
 
我的乖兒子 好樣的 !不然媽媽怎有 HTC 可以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