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巴黎回台灣後 一直思考這包會不會買的太多餘

結果不會 好搭 好背 好用 讚 !

這天 總ㄟ 很早就要造型 所以造型完有許多餐廳都還沒開

娘娘我 一定要 do something !!!!

是那麼有兩個目標 後來因為真的很早 所以就慢慢走到天母士東市場

已經有名太久的 阿吉師生魚片

我到的時間 正好開始 所以我是第一位客人

在我吃完了以後 才來了一位貴婦與她的男性朋友

從中山北路七段走過去 那天天氣熱 渴的我 於是就在小老闆的指引下

廟的前方有飲水機 先讓我喝碗溫水吧

就這樣 老闆問我 飽了喊停 還是 幫我配 (第二項有點忘了 )

我想說第一次來 以後也不知道來不來 就一次機會 吃到覺得 OK 喊停好了
 
那位貴婦很有經驗 
 老闆 ~ 老闆 ~ 我要吃的巧 不要吃的飽


就這樣開始了 ......

邊吃和小老闆邊聊 原來他們凌晨兩三點就來殺魚了 !!!!我有沒有聽錯啊 ?

還是現在寫文章記錯 ?凌晨四五點吧 !!!!

比我這造型師還辛苦啊



好吃



這不就是 我吃的這一天前一晚 看電視介紹北海道的雪蟹嗎 !

就這麼巧 前一晚看 隔早就吃到 真是鮮甜啊



水燈魚




旗魚



鰆魚




這是鮪魚還是托吐魚的腮幫子 老闆說 非常富有膠原蛋白呢



海膽

老闆會不會心裡 這女生吃夠沒 ?

說飽嘛 還好 倒是回到家才覺得真是有夠飽

老闆還說 那裏有湯可以無限喝



這湯真好喝 鳳梨和許多蔬菜水果加魚骨熬的

啊 ~~~~~~~ 最近過度肥胖的我 可以把冷凍或是在去上引買些魚的食材

丟入鳳梨和白菜一起熬煮 感覺一定很讚 最近苦無想法要煮啥的我

看到這湯才讓我想起來 ..... 我該煮蔬菜湯來瘦瘦脂肪了我

寫完了 ~ 來去寫我的營養蔬菜魚湯配料了 哈哈哈哈  
 


FINALL 你們知道我付了多少錢嗎 ?1.....3........5.........0........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